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新款A级最新谍照曝光 车头/车尾设计调整

2021年12月06日 08:1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开发中期改款A级车型,一组新的谍照让我们看到该车在瑞典正进行低温测试。新车在前脸和尾部有所伪装,意味着变化是有限的。未来新款GLA、CLA等车型也会迎来相似的变化。

不要有太大的期待,新款奔驰A级不会带来一个全新的前脸,前格栅的细节会进行调整,同时两侧大灯也会进行升级。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新样式的前包围。此外,新款奔驰A级也会搭载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尾部的变化更加有限,尾灯采用新的内部结构。此外奔驰同时为这款车重新设计了后包围。

车内方面的改变目前还是未知数,配置肯定会获得相应的提升。但鉴于目前全球芯片短缺,现款A级诸多配置因此受到影响,不知道即将发布的新款A级在配置上如何取舍。

动力方面也是另一个未知数。有传言称,该公司可能使用吉利的新发动机,取代雷诺采购的汽油发动机。具体的发布时间目前还没公布,从目前的进度来看,新车肯定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编译/8Cylinder)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