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换个标贵十万? 奥迪Q4 e-tron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09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奥迪Q4 e-tron路试谍照,新车不同于广州车展展出的50版e-tron,未来将作为全新入门版动力车型引入市场。新车预计今年秋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50版车型差别不大,主要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的变化。新车短前悬、长轴距+大轮毂和全车高高隆起的筋线,均为其赋予了典型的奥迪风格。标志性的八边形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内部带有3D镀铬喷涂装饰插件与前格栅装饰框对比色设计,都让新车展现出十足的动感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的尺寸更接近于紧凑型SUV ID.4系列车型,基于新平台打造的Q4 e-tron风阻系数为0.28。轮毂新车依旧采用了低风阻设计,根据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同样采用了前轮盘刹,后轮毂刹的设计。

图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来到车尾,新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D柱的倾斜角度比较大,并在顶端使用了扰流板的设计。尾灯内部有细条状的LED光源装饰,相信在夜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不愧是“灯厂出品”,必属精品。

动力方面,新车40 e-tron或搭载84.1kWh长续航三元锂电池,提供后驱及四驱版本,最大续航里程达550km,且其Max DC充电功率为100kW,仅需41分钟便可使电量从5%充至8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