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R标开启上汽乘用车转型 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

2020年08月18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3日,上汽荣威高端纯电R标首款旗舰轿车——荣威R ER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16.28-20.08万元。此次发布会是一场没有介绍领导、没有领导坐第一排、没有总经理宣布价格、也没有领导上台拍照留念的新车上市发布会,这就是R标的精神和突破。同时,R SPACE旗舰展示空间也正式开业,成为“魔都魔心”陆家嘴滨江大道欢乐广场的网红新地标。

上汽荣威在今年推出了“双标战略”,分为新国潮狮标和专属于中高端新能源的R标。其中,荣威R ER6作为R标的首款车型一经上市便备受关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杨晓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上汽技术中心副主任、捷能公司总经理朱军;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也对荣威R ER6的起源、前景、竞争力等做出了详细的阐述。

对于R标品牌的介绍,杨晓东表示:全新的R标,它的商业模式、产品、渠道、组织,包括文化都是崭新的,它承载着品牌向上的历史使命或者说是责任。荣威R ER6不是一个简单的产品,而是荣威进入电动化、智能网联化时代的第一枪,背后是整个上汽乘用车在产品、商业模式、理念和组织的转型。我们要用挑战性的思维、对标性的思维、用户的思维来重新打造、来转型,只有这样,荣威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对于在新能源技术方面的突破,朱军说道:驱动系统方面,我们前后投入了4亿多做Hair-pin电机自动化的大规模产线,虽然过程有很多争论,但今天已经成形了。并且在8月份开始小批量生产,9月份可加大产量。关于电池技术,我们创新了既不是刀片电池也不是C2P的技术,使得普通的523电芯实现了180Wh/kg,同时,在冷却、热管理、防护、保护等方面都做得很完善。从技术层面来讲的话,可以说我们三电软硬件全面发展、产业链完整,从IGBT电芯到电池系统,从驱动系统再到整车的应用,我们有信心支撑R标走得更高。

对于R标品牌的营销落地和面临的挑战,俞经民表示:营销服务不是抽象的理论到实践的过程,而是要结合实际情况、团队愿望和用户真实的需求来做。一定要做线上线下融合,在汽车的全生命周期、全场景下做好各种服务。同时,要围绕用户的每一个需求点,在每个点都形成闭环,都有及时的点评、分享。同时,把三电做成全世界第一是我们坚定不移的目标,我们是花了血本的,基于对市场的判断,真情实意、真金白银地砸下去,用科技兑现想象,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

说到荣威R标的体验中心,晓东总表示:北京来福士店是荣威R标的第一个营业的体验中心。到今年年底,R标销售网络将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都会开在比较高端的CBD或者商场,各类型店铺预计将达到60家。

随着荣威R ER6的上市、新零售服务模式的落地以及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的开业,荣威R标必将进一步巩固上汽荣威新能源科技领导者的地位。未来,荣威R标还将继续用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更新的体验,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