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杨忠华:e:NS1是东风本田全面电动化的重要里程碑

2021年11月20日 00: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访谈 11月19日,东风本田携在华首款H标纯电动车e:NS1新能源电动化家族矩阵、11代思域和inspire等产品亮相广州车展。除了车型外,还带来了搭载最新的Honda CONNECT3.0智能互导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全新技术产品。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杨忠华接受凤凰网汽车专访,他表示,东风本田在广州车展上,隆重展出了以新能源为主的全系列阵容和多项智能技术的互动体验,全面展现了东风本田电动化转型的最新成果。

正在加载中...

首款H标纯电动车e:NS1,背负东风本田e:N品牌形象重要的使命,将开创电动化时代更高层次的驾驶新乐趣,是东风本田走向全面电动化时代的重要的里程碑。

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这次广州车展主题是“新科技,新生活”,东风本田这次带来了哪些参展阵营。

杨忠华:广州车展是今年年度最后一次汽车盛事,面对“新科技,新生活”这个主题,东风本田隆重展出了以新能源为主的全系列阵容和多项智能技术的互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全面的选择,在产品方面Honda在华首款H标纯电动车e:NS1领先由HEV、PHEV和EV三种新能源电动化家族矩阵,全面展现了东风本田电动化转型的最新成果,在智能科技方面,我们带来了搭载最新的Honda  CONNECT3.0智能互导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11代思域和inspire等产品,这些全新的技术在均有场景互动体验,欢迎大家莅临5.2号馆东风本田展台体验。

凤凰网汽车:可以详细介绍一下,H标纯电动新车的优势,战略意义等内容吗?

杨忠华:首先e:NS1是本田EV系列,e:N在华第一款产品,也是背负东风本田e:N品牌形象重要的使命,e:NS1继承了本田在汽车开发领域深耕70年的DNA,将开创电动化时代更高层次的驾驶新乐趣,是东风本田走向全面电动化时代的重要的里程碑,e:NS1的投放意味着东风本田电动车领域,HEV、PHEV、EV全阵营将进一步得到强化。

东风本田的e:NS1的优势,首先是以“动、智、美”核心价值进行开发,旨在为用户提供具有本田特色独有的价值的EV。e:NS1有三个核心价值,第一,是动。凭借着e:N的架构带来了人车一体化的独有的驾驶乐趣,第二,是“智”表现为e:N的OS系统,就是我刚才说的Honda  CONNECT3.0和Honda  SENSING安全舒适智能化的出行体验。第三,是美。主要体现在锋利造型设计基础上采用e:N系列象征性的新车标就是白色的可以发光的车标。此外我们会进一步加强线上和线下的联动体验,在现有的特约店开设e:N专用体验空间,构建新的数字平台,通过线上措施完善用户的体验。

凤凰网汽车:还有一款车11代思域上市两个月了,可以透露一下市场表现吗?

杨忠华:11代思域是在标杆上进行再次进化,凭借全面地升级产品力,仅上市一个多月就已获得超过2万订单,消费者用真金白银证明了市场对于思域的喜爱。思域自2006年入华,经历了15年,迄今为止得到180万中国用户的青睐,是运动轿车市场当仁不让的标杆产品。不久前2021年的CEC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上,思域以四站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厂商杯年度总冠军”。从赛道到街道,思域始终不断挑战超越自我,我们期待11代的思域能够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并能为他们带去多元化的价值。

凤凰网汽车:最后一个问题,大家都知道今年缺芯,原材料上涨,对于大部分车企来说都是挺难的一年,东风本田是怎么应对的?

杨忠华:东风本田以产品电动化为外在的呈现,以数字化管理为内核的优势,以品牌温情化贯穿始终,全面推进我们三化的进程。在产品方面,我们推出了搭载新科技电动化的产品如e:NS1,还有在2021年11月12日上市的insprie,以及年初推出了C-RV的PHEV等多元动力车型,都是为了更全面的服务广大用户的美好出行生活而生。

在管理方面,我们围绕着数字化改革,从数字化营销到数字化智能制造等全价值链进行积极的探索,通过更紧密的产销联动,更精进的技术革新提高效率,优化流程。在用户方面,我们以用户需求为基础,持续探索与用户互动沟通的多元化方式,让品牌成为用户心智的首选。

凤凰网汽车:可以透露一下新的一年有哪些大动作吗?

杨忠华:一款车会五年进行一次改款,按照时间算CRV也进入了快到第5年,对这款产品进行大改款,我先透露一下,敬请大家期待我们的CRV会拿出一些不一样的表现。

凤凰网汽车:您觉得明年整个芯片短缺会好一些吗?

杨忠华:芯片总体而言从我掌握的情况会比今年要好,但是好到多少,整个行业里面判断可能会做到比今年要好一些,大概给出的概念是做到九成左右的水平,但是想百分之百恢复的话,可能会有一点难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