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奥迪Q3 Sportback正式上市 售28.73万起

2020-06-05 09:28: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奥迪Q3 Sportback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5种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8.73-36.18万

外观方面:

奥迪Q3 Sportback的外观几乎与奥迪Q3相同,但Q3 Sportback的造型更倾向运动化设计。最为显眼的是更换黑色蜂窝状中网,令该车的外观更符合其运动话的性格。

车尾方面,奥迪Q3 Sportback采用更倾斜的D柱设计,使得车尾部分发生改变。其中最显眼的是其鸭尾式扰流板与后包围的银色饰条设计,增加外观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

奥迪Q3 Sportback的内饰与奥迪Q3基本相同。

尺寸方面:

奥迪Q3 Sportback车身尺寸为4518mm/1843mm/1573mm,轴距2680mm。对比于奥迪Q3,该车在车身高度上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

奥迪Q3 Sportback共拥有三种动力选择;1.4T发动机,最大输出150PS,最大扭矩25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186PS,最大扭矩32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220PS,最大扭矩350N•m。

三款动力总成均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5 TFSI车型则配备四驱系统。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