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保利广场广汽新能源 与你共赴音乐之夜

2020-10-20 14:58: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保利广场,位于广州琶洲商圈中心,地处广州地铁8号线、4号线、广州城市轻轨三线汇合点,两站即达广州大学城,周边覆盖保利天悦、琶洲新村、新安苑等社区以及黄埔古港风景名胜区,商业体量8.8万㎡,是以“城市趣活中心”为定位的全业态生活购物中心,琶洲中心的生活艺术广场,别名广州“网红广场”。“生活多姿彩,用心趣生活”,极力为您的生活添姿添趣!

为了紧贴年轻人潮流,开拓创新思路,保利广场举办“超级英雄”展、“变形金刚”展、“王者荣耀”城市赛、“粤语博物馆”等人气活动。

此外,保利广场还携手抖音红人,别出心裁地打造了1900PM音乐广场。千万粉丝抖音红人“小阿七”、“戴羽彤”,都是现场驻唱歌手。保利广场希望用温柔的歌声,点亮你的每一夜。

除此之外,作为广州唯一指定赛区,保利广场联合海珠文旅局、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开启“王者荣耀2020城市赛”,更有“鲁班七号——狮舞东方”担任醒狮非遗推广大使,让广大市民从全新视角出发。

高能驾驶利器 Aion LX

除了感受音乐与电竞的魅力之外,广州美轮汽贸广汽新能源更带来了Aion LX与Aion V两款车型供市民前来鉴赏。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延续了Aion家族“穿云箭”的设计语言,LED大灯之间以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拉宽了整体车头的视觉效果。此外,下方进气口还采用了点阵式镀铬素修饰,让新车看上去更时尚。

车尾棱角分明,具有较强的气势感和豪华感。尾部的横贯式LED大灯效果较Aion S更加立体时尚。从整车姿态来看,车身高压脉冲腰线贯穿至尾灯,上下腰线形成呼应,使整车视觉上更为犀利。

内饰方面,Aion LX配备全球首款弯折角近168的全贴合冷弯12.3英寸双曲屏,并采用了顶级Nappa座椅、真皮座椅、麂皮绒顶棚、真铝IP饰条等可媲美豪华品牌的饰料。

动力系统方面,Aion LX搭载了“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其中,60和70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80车型为150kW,80D和80DMax车型达到300kW。电池系统采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高能量密度NCM811体系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最高达到180Wh/kg,电池系统具备智能温控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Aion LX续航里程最高达到NEDC综合工况650公里,60车型综合续航为503km,70车型综合续航为520km,80车型综合续航650km,80D和80DMax车型综合续航为600km。

尖叫科技 超乎想象 Aion V

作为埃安系列全新车型,埃安V依托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设计师以科幻电影中的机甲元素为灵感,创造了埃安V的四维科幻机甲设计主题。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V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

外观方面,官方将其前脸设计命名为“机甲兽”,分体式LED头灯则被称为“光爪电眼”, 加上“钢之骨”腰线,再到从车尾回旋到侧面的“寰宇刀锋”尾灯,独特的命名方式和外在表现让人不免将其联想到未来世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寰宇宽景“设计理念,其整体布局与Aion S及Aion LX相类似,包括一体式中控大屏,双幅式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等家族标志性元素,搭配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

同时,科技配置是Aion V的一大亮点,新车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5G车载模组MH5000,传输速度为4G的上百倍,可同时连接数百万终端。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来自日本电产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50N·m,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 80版车型相同。电池方面,新车将拥有三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530km以及400km。

19:00 PM不见不散

现场观众除了可以参观精美名车以外,保利广场每晚19点为顾客朋友精心打造《1900PM音乐之夜》。1900PM传递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时间概念,通过每日晚间悠扬而发的段段音符,将音乐艺术风格与大众心灵感受相结合,传递给顾客朋友们的美的享受。

现场除了有小阿七、戴羽彤等知名网络红人的空降演唱,同时,保利广场通过对外广场的氛围亮化提升,进一步打造“1900光音乐广场”为主题的城市景观级美陈氛围布置,将音乐和视觉上的美感进一步有效融合,致力将1900PM,打造成为观赏性与体验性俱佳的打卡点。

众多精彩

不只是期待!这个秋天

来保利广场

与广汽新能源一起来听歌吧!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