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降价>正文

新“电”感应,一起ID

2022-08-10 08:51: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佛山站

新“电”感应,一起ID,2022年8月7日,佛山市顺德世锦大融城ID.HUD店盛装开业,一汽-大众顺德世锦店总经理王锡忠先生、一汽-大众世锦奥迪总经理范培敏先生、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欧涛先生、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欧阳春雨先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梁敏婷女士、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林宏曙先生、广东博媒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原淑华女士、以及世锦大众店管理层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在众多媒体和车主的见证下,华南区ID.HUB再添新成员,为推动品牌渠道的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顺应新能源汽车营销发展趋势,ID.HUB的成立正是一汽-大众与时俱进、积极变革的体现。

作为ID.HUB的运营方,长久集团顺德世锦大众店总经理王锡忠先生表示今年是一汽-大众纯电动新能源飞速发展的一年,ID.家族是一汽-大众用心打造的一款及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个性化为一体的全新系列,也是汽车行业转型变革过程中应运而生的产品。好的产品要以新的方式走近客户,也是转型的要求。

因此,ID.HUD应运而生,ID.HUD作为未来一汽-大众电动车ID.家族产品的信息载体,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陈列空间,还是一个从用户角度出发,有着全新设计风格、信息展示逻辑的产品沉浸式体验中心,为客户打造更便捷、预约、数字化和社群化的购物和休闲体验。

顺德大融城ID.HUD的开业,旨在为主机厂和客户打造便利、科技和友好的触点,提供崭新的购车体验,这是一汽-大众顺应时代变革的重要举措。

随着剪彩仪式的进行,顺德大融城ID.HUD店已正式营业,ID.家族:ID.4 CROZZ、ID.6 CROZZ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顾客莅临品鉴。

联系我们:

佛山市顺德区世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广珠公路新松路段23号(新滘大桥旁)

ID.HUB城市展厅(佛山顺德大融城店)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南国东路30号顺成大融城一楼1028-1029号铺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