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佛山时利和东风风神强势入驻南庄

2020-09-11 15:3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10日,佛山时利和东风风神南庄店隆重开业!感谢今天到场的每位嘉宾们,感谢各大汽车企业和各大媒体纷纷受邀前来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剪彩仪式启动,在主持人倒计时与现场嘉宾的掌声中,时利和各品牌领导登台剪彩,同时礼响起,彩花飘扬,这也预示着佛山时利和东风风神(南庄店)正式开业,扬航起航,撑起更加红火的未来!

现场请来了精彩的舞狮表演,领导共同为“狮子”点睛醒狮,点睛后的雄狮会马上龙腾生风、威武雄壮,寓意着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狮子采青”取“生财”之意,舞狮临门风神店采青,曾总接青,寓意接财回家,生财利是,兴旺发达。

今天,让我们共同记住这一美好的日子,分享这份快乐和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祝愿佛山时利和东风风神(南庄店)开业大吉大利,从今往后不断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享钜惠,送礼包,心满意

更有多款车型任你挑

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奕炫GS

新国潮智享SUV—奕炫GS

东风风神2020款AX7

英雄飒爽,气度非凡

2020款AX7 搭载智能车机系统的SUV

智豪向前 越级登场

风神奕炫

奕奕神采 炫动风潮

新国潮智控座驾

引领时代潮流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