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佛山吉利嘉际博海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2020-09-14 11:52: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吉利汽车佛山博海三水乔鑫生态园欢乐亲子游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回顾当天一“嘉”人的幸福瞬间。

乔鑫野战拓展基地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乔鑫生态园,该基地为半封闭式训练基地,拥有700多平方米的室内训练场地和3万多平方米的室外场地,有高空、平地、沙滩等项目,配有严格的管理和完善的配套。所有训练均由本中心严格训练的资深专业导师带队,每项活动经专业导师精心设计、仿真程序测试及配合安全装备下运作,于活动过程中将一切危险程度已降至最低。

被疫情困住将近半年的我们重新出发!

当天,前往佛山三水乔鑫生态园,经过城市森林、公路村庄,沿途掀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家在教练讲解下了解,等会的CS野战的注意事项

CS野战 圆你军人梦

保家卫国,持枪走天涯,是多少热血青年的梦想,虽然现在是和平时代,不过通过CS野战也可小小满足你持枪上“战场”的渴望。

整装待发,出击!!

野战场集军事、运动、娱乐于一体,由树林、草地等构成3种不同风格的战场实现你的“军人梦”,让你体验绝对逼真、刺激、动感的全新枪战感觉。

有人说,繁华的世界里,沿途的风景中,有家,有爱,有吉利,便是此生最完美的旅程

客户们都乐在其中,充当战场上的小先锋。

至此,佛山博海三水乔鑫生态自驾亲爱的车主们,吉利欢乐亲子自驾游圆满落幕。

吉利,让你的每次出行成为向往生活的美好际遇。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