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佛山车展五圆满落幕

2021-05-06 15:28: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5月1日,佛山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汽车盛会——第十届佛山汽车工业博览会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宣布圆满结束!东风日产携全新一代奇骏,以及旗下多款热销车型出击本次车展,带来最新产品矩阵和领先智能科技,让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体验中,全面感受东风日产的品牌魅力。

车展伊始,东风日产华南区总监何昕海先生莅临日产展台,向东风日产一线销售人员致以感谢, 并预祝本次车展取得圆满成功

 全新一代奇骏  中国首发

值得关注的是“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在本届车展以史上最强姿态亮相,以更高的豪华品质力、更快的澎湃驾控力、更强的全地形征服力,刷新紧凑型-竞争新高度。

“超级奇骏工程,Best in One造车战略,耗时5年,投资190亿元,是日产史上规模最大、复杂度最高的项目之一。设计资源全球整合,研发投入史无前例,制造确保顶级品质,打造史上最强奇骏。日产基于全新CMF-CD平台开发全新一代奇骏,将其打造成为日产有史以来全球化程度最高的车型。

动感舞蹈 演绎视听盛宴

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展台还带来了每天6场的精彩演艺,动感舞蹈、靓丽车模、惊喜变装……配合现场音乐节奏,舞者与模特互相配合,为观众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频频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舞步变换间,舞者们的变装秀瞬间吸引了所有现场观众的眼球,引爆现场气氛。充满创意的舞蹈演绎正如近期东风日产品牌的全面焕新,延续“激情、创新、挑战”的精神内涵,,在挑战中实现全新的自我突破,开启敢为新世代。

 

 技术革新 彰显品牌实力

精彩的舞蹈演绎过后,主持人上台为观众们讲解ProPILOT超智驾、VC-Turbo超变擎、Nissan Connect超智联和Zero Emission等日产核心技术,让现场感受品牌技术的极致魅力。

以品牌焕新为契机,未来东风日产将以五大技术品牌为核心,为汽车产业赋予新力量,丰富人们的出行生活,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化的移动生活体验,开启技术日产新篇章!

立足智能化时代大潮,东风日产以ProPILOT超智驾、VC-Turbo超变擎、Nissan Connect超智联、e-POWER和Zero Emisson五大核心技术品牌作为支柱,实现了从“制造”到“智造”的华丽转身。未来,东风日产将加快导入更多先进的日产技术和产品,进一步加速日产智行落地中国,带来更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更高品质、更高智能的产品,带领消费者开启全新的智能出行生活!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