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佛山盛迪-星越L上市暨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2021-08-24 12:1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8月21日,“越L上市暨交车仪式”活动在佛山盛迪店圆满落幕,现场汇聚了星越L车主跟客户共同见证了吉利星越L的交车仪式,感受颠覆的魅力!

在万众瞩目下,星越L上市登场!吉利作为中国品牌引领者,星越L的出现无疑是给吉利车主的一个惊喜!活动现场本店准备了美味茶歇糕点,到店试驾还可以领取星巴克杯子一个,不少客户试驾之后均表示动力和乘坐感觉都超乎意料!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集体交车仪式,各位车主齐聚感受满满的专属仪式感。当天星越L车主加入星越L专属车友会,不仅可以享受到金融、置换、保养、转介绍、道路救援等各项福利,将来还可以结伴开展各种自驾游、联谊等活动,交流用车、分享生活。

今日起,称“星”如意,佛山盛迪祝愿各位星越L的天使星享官们: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吉利汽车佛山盛迪店

销售热线:0757-85508826

地址:佛山-南海-大沥-曹边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