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遇见美好遇见爱丨东风标超级品牌日 倾情奉献

2022-05-21 17:2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佛山站

热情5月,爱是主题,东风标致超级品牌日也就此开启。在520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甜蜜的告白蠢蠢欲动,号称“宠粉狂魔”的东风标致到底为我们准备了一份怎么样的惊喜?

对于东风标致来说,2022年的520意义非凡。恰逢神龙30周年,东风标致入华20年,今年的520也是东风标致的第5季超级品牌日。东风标致南区在佛山、遵义、南宁三城举办了一场浪漫的“标致520·狮粉盛典”,共同回馈“狮粉”长期对东风标致的支持,美味与情感交融,觥筹交错间分享品牌感受。

满满“狮”情,为爱奔赴。标致“狮粉”进行了组队城市打卡点巡游,全方位、多维度地体验了东风标致的驾控乐趣。道路试驾过程中,良好的操控体验及优美的沿途风景让“狮粉”们全方位感受东风标致带来的完美驾控感。

巡游后以“标致餐厅”作为晚宴场地,精心准备了定制狮粉晚宴,借520超级品牌日,打造专属品牌体验,发起了对狮粉们的感恩告白,准备了多重好礼相赠。

晚宴期间,狮粉们载歌载舞,参与用户共创,或与乐队合唱,或分享自己的热爱。现场更有“磕糖”福利,标致南区助力狮粉爱意表白,尽情表白,不负时光!而狮粉们轮流也对东风标致20年来的陪伴进行了倾情告白。

活动落幕,但心意长存。作为一家全价值链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无论外观颜值,还是安全品质,又或是服务保障都在不断追求更高标准,让消费者满意,期望更多的消费者感受更优质的法式驾乘体验。

“标致520”不仅是一场“狮粉”的狂欢盛会,也是一次东风标致对长久支持的用户的真情告白。

目前,东风标致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全价值链品牌理念,“520超级品牌日”是对这一品牌理念的又一次践行。

在往后的日子里,东风标致将继续致力于在产品上、在服务上提升客户体验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并以实力为狮粉们献上一份完美的答卷,让更多人享受到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