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马自达CX-30 跑旅美学进击者

2020-06-05 09:34: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年轻人群的需求是社会发展与进步的动力,符合年轻人群期待的产品更具市场潜能,影响市场发展趋势。而马自达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高颜值”、“进化力”的年轻产品,并成为新生代的新锐创客,从而更好地为年轻消费者群体服务。因此,在2020年马自达推出这款紧凑型SUV MAZDA CX-30。MAZDA CX-30展现了长安马自达对美学的极致追求,既展现车型的美观,同时又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使用功能。

MAZDA CX-30的设计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跑旅美学”,高度融合极致美学与空间实用性,并彰显年轻人生活追求。

MAZDA CX-30“跑旅”设计理念中的“跑”,即车型设计凸出轿跑般的动感流线以及精准操控性。而“旅”则是为了展现MAZDA CX-30可以媲美旅行车的空间与使用性。作为一款紧凑型SUV,MAZDA CX-30被赋予不同于“轿跑”和“小型SUV”的升级本质。以马自达家族传统的“魂动”设计哲学作为基础,整体设计围绕细腻、果敢的主题,展现出MAZDA CX-30独特的“气质”,赏心悦目的设计自然能让消费者“一见倾心”。

从MAZDA CX-30设计的局部来观察,“跑旅美学”贯穿整体。采取轿跑风格的顶部曲线设计,既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觉,又凸显出后排头部空间与行李箱的容积优势。降低车辆前脸车头的设计,可以从视觉上降低车辆重心,进而降低风阻系数,并提高燃油效率。C柱舷窗设计可以展现车辆质感,并提高后排双向采光效果。采取轿跑形式的宽体动感车尾设计,增加了车尾的动感效果。本次设计的“亮点”是车尾采取立体内凹的设计方案,展现出车辆光影美感的同时,还增加了视野不佳情况下车身的反光率,提高车辆驾驶的安全性。MAZDA CX-30在跨界设计方面比较关注细节的处理,也正是因此促使其成为同等级别车辆的全新标杆。

MAZDA CX-30不仅拥有轿跑的造型设计,还有充足的旅行车空间,既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坐姿、高视野以及高通过性,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驾乘体验。

MAZDA CX-30拥有理想的前排空间M型布局,为消费者营造出运动与安心的环抱感,而且前排左右臀点距离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MAZDA CX-30还在内部设计上运用了同等级别少有的 25mm超宽扶手箱,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又增进了驾驶员与乘客之间的亲切交流。另外,MAZDA CX-30的后备箱空间同样出众,科学的空间设计跟符合年轻人群短途自驾出行需求。

MAZDA CX-30动力设计部分与内部设计一样新颖,它搭载全新创驰蓝天车辆构架技术以及GVC PLUS升级版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另外还有马自达悦联系统。MAZDA CX-30凭借“人马一体”的驾乘表现,为消费者提供了无压力架控体验,陪伴年轻消费者感受探索世界的乐趣。

全新的架构、全新的定位、以及全新的技术运用,都让MAZDA CX-30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突破性,并促使其引领当下年轻消费者人群的座驾选择新风尚。作为紧凑型SUV的领跑者,希望MAZDA CX-30可以陪伴年轻人创造更精彩的拥车生活!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