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荣威RX5 PLUS亮相佛山车展演绎国潮荣威

2020-06-05 13:58: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90后消费者逐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者,许多品牌开始向年轻人的消费审美倾斜。同时,随着年轻一代对中国制造的认可以及对中国自主品牌的文化自信,“国潮”一度成为网络热门话题。上汽荣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推出迎合年轻人口味的新国潮智联网SUV 荣威RX5 PLUS,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升级向上。

6月5日,佛山潭州车展拉开帷幕,上汽荣威展台被一股国风味引爆激情,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惊艳亮相,绽放光彩!其新国潮风貌,带来眼前一亮的惊喜,引来无数围观。

现场人气

上汽荣威南方区销售总监 李世峰先生发表致辞

荣威RX5PLUS揭幕亮相

预售价及购车政策公布

发布会上,上汽荣威南方区销售总监李世峰先生公布了荣威RX5 PLUS的相关政策:预售价格区间为12.28-13.98万,预定荣威RX5 PLUS即可享受30天无理由退车承诺、整车终身质保承诺、终身免费保养服务、官方售后VIP服务承诺、55元享上市5000元惊喜、优先升级国潮荣麟版专享包等六重权益!值得关注的是:针对本次佛山车展,上汽荣威还推出了专享购车福利——车展期间(6月5-8日)支付2000元订金即可再抵5000元现金。

狮标焕新 荣威年轻化战略凸显

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是伴随着中国经济崛起的一代,他们更加注重汽车在颜值和情感层面所带来得满足感,上汽荣威意识到品牌战略已到全面转型的关键点,年轻化将是品牌未来重要发展点。上汽荣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进行狮标焕新:在原有主体设计的基础上,采用全数字化的设计手法,对盾形优化、边框细化、图案放大、去繁就简、立体电镀、激光纹理、色彩进行调整,通过对七个方面的设计优化,新狮标呈现的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年轻化。

外观与内饰 更贴合年轻化趋势

新车造型上,荣麟纹设计是造型的最大亮点,它以全新狮标元素构建的荣威参数化设计基本单元,通过涌现设计的算法生成,实现律动效果的极大优化,视觉呈现更加有韵律感和震撼力。通过格栅比例的增大与荣麟纹设计,荣威RX5 PLUS的前脸更加时尚、雄壮。

内饰上,其展翼式IP台设计,呈现舒展大气、灵动优雅的诗意感;悬浮一体式中控台采用曲面玻璃与拉丝金属,将上下面板无缝连接,是集成思想的重要展现;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与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组合成同级最大的双屏,呈现出浓厚的科技智能氛围。此外,车内还配备了舰47.8°最佳握感排挡、斜置式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满足用户对高情感化、高智能空间的需求。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