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传祺GS4家族在线约试驾 团购一站式走起

2020-06-20 12:43: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想买SUV很久了,可还是瞻前顾后?买车不断犹豫的你,是否正在等待一场真正的”试驾+团购“嘉年华?6月20日起,广汽传祺GS4家族区域试驾体验活动即将开启,在佛山、广州、深圳、东莞等全国40个城市现场,不仅可以深度试乘试驾GS4家族车型,更有线下团购会时刻等待。

6月21日,百城万人,燃战盛夏--传祺GS4双雄驾控汇佛山站,南海区南海影视城,就等你来!

GS4家族天生无畏 极限试驾惊艳感官

好车自然经得起深度试驾和多维对比。本次传祺GS4家族区域试驾体验活动,第二代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将“组团”上阵,并通过乐趣无限的静态体验,激情澎拜的三重对比试驾,让车主、媒体们全面感受传祺GS4家族的出色产品力。

用速度激发你的肾上腺素,以完美驾控诠释硬核性能。活动现场,为了让体验者深度感受传祺GS4家族车型魅力,现场特别设置两大体验区,包括静态体验区及“直线试驾项目”、“蛇形绕桩试驾”、”定圆绕弯试驾”等场地模拟项目的动态对比体验区。通过妙趣横生、动静结合的两大体验区,体验者能真切感受到来自传祺GS4家族车型的智慧科技、澎湃动力和极限性能。

传祺GS4家族是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集成广汽最新科技和顶尖造车水准。传祺GS4好开“好用”,传祺GS4 COUPE“好玩”,两款车型虽个性不同,却均是“人人都说好开的SUV”的典型代表。

第二代传祺GS4,承载百万车主信赖,实现了“颜值、座舱、智能、驾控、安全”五大焕新,配备双12.3英寸互联大屏、1570mm超宽车内空间、高性能发动机及首搭官方微信车载版等,将让体验者在静态体验中享受到越级实力。

集潮酷、好玩因子于一身的传祺GS4 COUPE,是广汽传祺打造的首款轿跑SUV,拥有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和极智玩乐科技三大特点。其拥有的“同级最低0.295风阻系数、高品质运动化座椅、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轿跑SUV风范,将在现场的对比试驾中魅力演绎。

惊喜源源不断,更有多重好礼等您来领

传祺GS4家族区域试驾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汽车驰骋的试驾体验盛宴,更是广汽传祺惠及消费者,以抄底团购为客户送上购车钜惠福利的盛宴。

活动现场设置了线下团购会,更有多重好礼相送。同时,针对年轻体验者,现场专门打造了集动感、潮流、趣味于一体的游戏互动区,眼疾手快、潮拍势必让体验者激情澎拜,惊喜的是,完成挑战还能获得神秘大礼。在现场,累了乏了,贴心设置的酷暑清凉饮品站时刻在线,为您一解夏日疲乏。

以为这样就够了?才不是。除了团购会的现场专属豪礼,广汽传祺还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又一轮购车钜惠。凡购买广汽传祺车型,即可享受包括活动预存礼、活动促销礼、朋友圈集赞礼、订车礼等多重豪礼(具体以活动现场公布礼遇为准)。

1.活动预存礼:提前支付99,6月21日当天成功购车可领取泰国进口乳胶枕+高档红酒+55°网红杯;如果客户提前支付后,现场未成功订车,且客户不享受预存礼则退还99元;

2.活动促销礼:提前预存3000元诚意金客户还可以额外享受多轮循环抽奖;提前预存3000元诚意金客户在订车成功后即可获得现场诚意金大礼;

3.朋友圈集赞礼:现场任意拍9张照片分享朋友圈,现场点赞数最多的来宾可获得广汽传祺原厂车模一份;

4.订车礼:现场订车即可获得订车好礼一份;

多样化地互动趣味体验,让您对心动车型了解更全面,买的更安心;团购会的超值专属福利,让您一直省钱一直爽。传祺GS4家族区域试驾体验活动,6月20日至7月4日,全国40城联动来袭,线下体验+线上直播同步开启,邀您共享夏日礼遇,约吗?

详情请咨询广汽传祺佛山经销商。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