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吉利星瑞上市11.37万元起

2020-11-02 16:5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日20:00,吉利汽车紧凑级轿车——吉利瑞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7-14.97万。新车轴距达到2800mm,全系配备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2.0T+7DCT的动力组合值得关注!

除了高价值的产品和诚意十足的价格,吉利星瑞还为所有用户推出了丰厚的购车豪礼,下单购车即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增购补贴、吉利千万用户专享6000元置换补贴等“焕新礼”;同时还可享至高金融贴息5000元的“金融礼”。更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31日前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可享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及4.5年或12万公里保修两大超值礼遇,还可以获得2年7.8折超高保值回购礼遇(此权益与焕新礼二选一),充分体现了吉利星瑞对自身产品实力的强大自信,切实践行《家轿颠覆者宣言》中“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无需用户多花一分钱”的承诺。


 

吉利星瑞依托CMA超级母体打造五大颠覆实力,塑造“价值超大杯”,为用户重新定义家轿市场的智能、健康、动力、空间新标准,带来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的产品价值。基于CMA超级母体高度灵活的“带宽”优势,吉利星瑞打破了以往家轿固有的惯性规则和设计限值,以2800mm同级最长轴距,1869mm同级最宽车身和1618mm同级最宽轮距,全面超越市场同级产品,颠覆了家轿空间上限,重新定义A级轿车最大空间标准,堪称A级轿车“空间超大杯”。

作为一款基于吉利 CMA 平台打造的首款紧凑型轿车,我们可以看到,星瑞虽然是吉利全新产品序列中的首款车型,但是外观并没有采用太过激进的设计,依旧是以优雅动感示人,从大灯到内饰、功能都更加丰富,更具精致感。

动力方面,星瑞搭载源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7.9s。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星瑞长宽高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短前悬、快溜背,让星瑞的轴距都用在了车身中间,所以车内空间还是相当宽敞的

外观方面采用了直瀑式中网,车型的整体颜值直接上了一个档次

内饰部分,整体中控台的层次分明,用料和配色展现出了豪华感,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电子档杆也为车内提升了不少的科技感。

总结:作为吉利家族4.0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型,吉利星瑞拥有一副绅士的外表造型,轴距尺寸在同价位家轿车型中更具优势。整个座舱的配色,非常舒服。象牙白搭里海蓝,别致又有格调。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等也有效提升舒适性。11.37万元起售,2年7.8折超高保值回购,真的是物超所值!

吉利汽车佛山博润4S店

销售热线:0757-81852501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华南汽车城G12号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