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吉利新缤瑞团购会暨老带新品鉴会结束

2021-01-25 11:2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月24日,佛山盛迪吉利新缤瑞团购会暨老带新品鉴会圆满结束,现场众多吉利汽车新老客户和媒体齐聚,活动现场通过车型讲解、自由品鉴、老客户带新客户到店等形式,共同见证吉利新缤瑞的劲燃亮相。

现场特设老客户带新客户到店优惠购车通道,结合新年互动游戏,不少意向车友都能以满意的价格购下心仪的爱车,同时收获丰富的礼品满载而归。现场有趣的互动和年轻活力的氛围,皆令各位媒体和车主朋友们纷纷感受到吉利新缤瑞作为“国民潮品”的魅力。

新缤瑞是吉利汽车针对新生代90后消费群体推出的A+级新势力国民轿跑, 旨在为该群体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和超燃的驾乘乐趣,也是吉利瞄准A级运动轿车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新缤越肩负着吉利品牌与产品年轻化的使命,同时是吉利填补8-10万级运动轿跑市场空白,为吉利轿车体系在竞争激烈的存量市场中突破增量的先锋产品,立志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第一辆轿跑,燃擎引领轿跑新风潮。

作为吉利旗下运动轿跑车型缤瑞的全新改款,生而运动的新缤瑞主打高颜值、高操控性能,具有强烈的运动属性。共推出F-运动版、F-旗舰版、和亚运版三款车型。F-旗舰版和运动版新增了独特的“F”标识、F-运动套件和红黑撞色内饰;亚运版采用光能量格栅、熏黑LED前大灯和酷黑运动内饰等,彰显与生俱来的高燃运动风范。

配置上,新车搭载了540°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GKUI19吉客智能交互系统等越级配置,并提供终身免流量服务。动力和操控上,新车搭载了1.4T+8CVT的黄金动力组合,和BOSCH ESP 9.3系统和高性能轿跑底盘的配备在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时,更添驾驶乐趣。18项个性升级带来造型配置全面革新,性价比全面提升。新缤瑞成为备受新生代瞩目的“国民潮品”,并将以劲燃运动姿态进一步丰富运动轿跑市场,引领中国轿跑新风潮。

为了让各位新老客户轻松拥有新缤瑞,吉利特别推出“2021款新缤瑞新年开燃7重礼遇”,综合钜惠高达25000元!

【现金礼】订金499元 订金十倍膨胀

【金融礼】5万元定额贷 享3年0息

【置换礼】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

【流量礼】终身免费无限车机流量

【精品礼】“此刻劲燃”潮跑礼盒

【升级礼】价值3,000元升级礼包(天窗包/科技包)

【保养礼】价值3,000元保养礼(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

【吉利汽车佛山盛迪旗舰店】

销售热线:0757-85508826

大沥店: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曹边同庆大道西1号之一

南海店: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华南汽车城北G17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