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2021款新缤瑞佛山上市发布会圆满收官!

2021-01-25 11:3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月23日,吉利新缤瑞(佛山站)上市发布会暨交车仪式在广东佛山网红打卡地——BGM食番町正式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佛山地区的主流汽车媒体大咖以及吉利汽车的车主及粉丝朋友,共同见证吉利新缤瑞的劲燃登场,感受新势力国民轿跑的魅力。

潮燃上市派对,打造超燃街区F-TOWN

现场打造超燃街区F-TOWN,汇聚本地网红次元文化,打卡佛山网红地标,结合乐队和DJ的超燃合作,以年轻人喜爱的街头摇滚风格,营造潮文化阵地,潮燃”元素无处不在。为本地“缤客”带来一场潮燃上市派对,传达出新缤瑞的潮燃品牌调性和年轻态度,打造运动轿跑新潮文化。

新缤瑞是吉利汽车针对新生代90后消费群体推出的A+级新势力国民轿跑, 旨在为该群体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和超燃的驾乘乐趣,也是吉利瞄准A级运动轿车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吉利新缤瑞“潮燃基因”全面释放,作为中国制造代表的新国货,是真正能满足我国年轻人需求的第一辆轿跑座驾。吉利新缤瑞的惊艳亮相,成功俘获不少朋友的眼光和喜爱。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吉利新缤瑞车主交车仪式,20位吉利新缤瑞车主汇聚于此,共同驶向大吉大利新征途,一路劲燃!

F-运动基因加持,潮燃颜值极具运动属性

作为吉利旗下运动轿跑车型缤瑞的全新改款,生而运动的新缤瑞主打高颜值、高操控性能,具有强烈的运动属性。2021款新缤瑞整体延续了“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共推出F-运动版、F-旗舰版、和亚运版三款车型。F-旗舰版和运动版新增了独特的“F”标识、F-运动套件和红黑撞色内饰;亚运版采用光能量格栅、熏黑LED前大灯和酷黑运动内饰等,彰显与生俱来的高燃运动风范。

L2智能驾驶系统再升级安享全方位科技守护

配置上,新车搭载了540°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GKUI19吉客智能交互系统等越级配置,并提供终身免流量服务。同时,新缤瑞F-旗舰版搭载全方位生态净化系统,自动调节车内温度和风量,让车内环境清新怡人的同时提升驾驶舒适性。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自动阻隔污染空气进入座舱,有效过滤空气有害气体,保证车内成员健康。

高效黄金动力组合畅享超燃驾控体验

2021款新缤瑞全系车型均搭载吉利第二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8CV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235N·m,配合高效能8速CVT自动变速箱,1600转速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动力输出直接迅猛,起步加速快人一步。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媲美日系自吸车油耗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第二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入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动力澎湃强劲、兼得出色的驾驶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新年开燃7重礼,9万起步助力潮跑

为了让用户轻松拥有新缤瑞,吉利特别推出“2021款新缤瑞新年开燃7重礼遇”,综合钜惠高达25000元!

【现金礼】订金499元 订金十倍膨胀

【金融礼】5万元定额贷 享3年0息

【置换礼】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

【流量礼】终身免费无限车机流量

【精品礼】“此刻劲燃”潮跑礼盒

【升级礼】价值3,000元升级礼包(天窗包/科技包)

【保养礼】价值3,000元保养礼(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

【吉利汽车佛山盛迪旗舰店】

销售热线:0757-85508826

大沥店: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曹边同庆大道西1号之一

南海店: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华南汽车城北G17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