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日产奇骏“敢享好春光”踏春自驾那琴

2021-04-18 22:3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人间四月天,在万物绽放的春天,东风日产奇骏带领我们开启一场”敢享好春光,探秘浪漫圣地”的自驾游活动,2021年4月17-18日东风日产奇骏走进江门那琴半岛-“广东圣托里尼”,与车主们一路跟随绿色,一起去品尝春天滋味,一起纵行四海天地。

作为“城市+越野”全能的 SUV,全面强大的奇骏为客户带来更多多元化的驾驶感和生活体验,东风日产奇骏本次活动邀请了近30组东风日产奇骏家庭同游,让客户能自如面对用车生活带来的挑战和激情,带领家庭用户迎接一段美丽又新鲜的旅途。

敢与崎岖同行,智勇本色

活动当天春雨来袭,奇骏车队在东炬专营店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在雨中奔跑的奇骏像解脱缰绳的样子,带着些小"惊喜",是那么的不受约束、是那么的向往自由,像是在城市圈养太久如今终于能狂奔。

展出越野的个性和智勇本色的风范,全因奇骏配备了 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2WD、AUTO 和 LOCK 三种模式灵活选用 ,无论是高速、城道、乡路小道以及崎岖险峻的山路,都能激起奇骏的潜能,以实力征服各种路况,一路如履平地,畅通无阻,尽显本色,让奇骏所经之路都将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敢享智能出行,明智之选

除了领先同级的超强越野性能外,奇骏搭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拥有6大功能板块、21项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提供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多种实用配置。

由此可见,2021款奇骏在智能系统及越野性能上做了大幅度提升,车内车外尽可掌控,随时随地欢乐相伴,更好的享受出行生活。

敢享亲子春光,为爱留影

在进入那琴半岛的一刻,车主们穿梭在幽美的山水之中,品味着人与大自然的和谐融合,体验着热爱自然的生活态度,与家人一起共同见证旅途的每一步脚印、每一度风景,活动通过打卡合影等积分机制刺激车主们的参与,用每个笑容和画面记录着家人的温馨印记。

纵观本次敢享好春光的奇骏自驾游活动,踏沙、追光、逐日,这是探索热爱和幸福的秘密,这更是家人互动最好的方式,拉近家人的情感,同时也拉近客户与品牌的距离,提高品牌好感度。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在顺应时代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轻松、自信的驾驶体验。正是基于这种理念,日产奇骏历经22年沉淀,不断创新突破,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SUV车型之一,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近日上海车展首发了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其基于全新第二代CMF-CD平台打造,同时将全系搭载三缸1.5T超变擎以及全新的CVT变速箱,在高配车辆上还将配备全新的四驱系统,并且搭配2大成熟技术的组合创新,e种融合动力的诞生。

在未来,东风日产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不断超越消费者期待,为消费者创造更纯净、更兴奋、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