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船说”解密埃安科技密码鉴赏会”

2021-12-27 14:55: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2月24日,在三龙湾河畔的游轮上,埃安佛山经销商联合呈现了一场解密埃安科技密码鉴赏之夜。让在场两百多位嘉宾领略到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科技的有机交融,从观感上非常有创意。

\

\

\

\

  埃安在近年一直坚持突破进取,先进是基础,从AION S Plus 身上还可以看到埃安自独立之后,对品牌“好玩”和“新潮”基因的演绎和自我进化。

\

\

\

  在空间、动力、品质、配置、安全等产品维度全面升级,为中国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提供了完美的解决之道。既兼顾了家用与商务,又平衡了个性与实用,也成就了埃安目前在市面上夺得大众的喜爱。

\

\

\

\

\

\

  埃安从产品定调到消费指向都能满足追求豪华舒适且有品味的消费群体,它不仅拥抱了埃安品牌的最新技术,也为市场做出了更为实质性的改变,对于消费者而言,埃安品牌又给出了一个更好的选项。在未来的细分领域上将获得怎样的销量奇迹,我们拭目以待吧。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