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放胆玩·劲擎躁-吉利缤越COOL上市发布

2022-09-30 09:41: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佛山站

2022年9月17日,吉利缤越COOL佛山区域上市发布会暨交车仪式在佛山南海大沥伟业兴隆广场隆重举行。全新缤越COOL以年轻,运动,潮流以及极具钢的造型被广大车友圈粉,同时也得到各界媒体的关注和参与,通过发布会的举行让大家共同感受属于中国的新一代钢炮匠心之作,见证吉利汽车缤越COOL正式上市!

活动现场开始前,现场为到场的嘉宾朋友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游戏,精美的冷餐供嘉宾享用。 

 

热力十足的开场舞引爆现场氛围,活动正式开始。

 

 

吉利汽车佛山盛迪4S店总经理致辞后为新车揭幕,宣布吉利缤越COOL佛山区域正式亮相!

 

现场公布了全新缤越COOL的上市价格及活动优惠,极高的性价比以及七重购车权益,让人心动不已。

现场还邀请了到首批缤越COOL车主上台参与交付仪式,并合影留念。

  

 

在竞争激烈的国内SUV市场中,缤越COOL的上市将进一步增强吉利在SUV品类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作为诞生于吉利BMA模块化架构的首款SUV,它将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加个性、运动和潮流的用车体验!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