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新天地! 轴距加长74mm还仅需15万

2018-10-29 13: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禹

在中国,家庭用车的购买热点一直是紧凑型汽车,因为这部分的汽车有很多样式可以挑选。而在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有一款特别热门的车型,这款车就是宝来。宝来自来到中国起,一直惯用的设计手法是贴近中国人的,无论是配置还是颜值都很喜人,也难怪每一个中国人在预算15万价格内,首先考虑到的车型是宝来。

而全新一代宝来告别了大众的脸谱,其次外观的增加了独立设计,这在大众家族里很是罕见。并且轴距相比上一代宝来加长了74mm,长度增加了101mm,这让原本就主打家庭用车市场的他增添了不少舒适感与满足感。

全新一代宝来的上市,冲击了整个紧凑级家庭型汽车的市场。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宝来在潜意识下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1.4TSI车型 搭配了5速手动与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样的设计让不少单身狗们的黄金右手又派上了用场。而喜欢家用舒适型,又想拥有宝来完美的外观的人群则可以选购 1.6L发动机+6At与手动5速变速箱。这么多样化的设计选择,使得整个市场消费者们为宝来欢呼。因为整个中国汽车市场最大的痛点就是缺少消费者的自我选择,其他车型在保持主观意见后根据他们的用户调研,而迫使其他用户缺少选择性。但是今天宝来却做到了,也难怪一上市就卖疯了。

2019款宝来前脸采用了“一代天骄,只识弯弓射大雕”的弯弓造型,弯弓装弧线环绕进气格栅作为包边,而进气格栅透着一股家用稳重派风。下保杆两侧安装了“虎牙”状雾灯,这与上一代有着鲜明充满霸气的感觉。正脸看,引擎盖双折线与车灯形成“X”造型夹角使得车前脸更为立体。

 

前照灯为LED光源,夜晚下照亮你前行的道路,保障你的安全。并且分体式车灯造型扁平化显得格外简洁。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前低后高的造型加上低重心设计,使得车身侧面更加动感和协调有力。此外,侧窗镀铬装饰条则恰到好处的点缀其间,散发着豪华档次感。而轮廓右上方增加具有档次感的纯银镀铬高LOGO “BORA”则进一步提升了整台车优雅的气息。

 

至于车辆尾部,低调的鸭尾造型以及鹰眼尾灯让你流连忘返。隐藏式排气显得大气有条理,全新一代宝来配备了双置双出造型的后杠装饰,并且配有镀铬点缀。

 

内饰部分依旧是大众家族式风格设计,依旧是充满着大气高端豪华上档次,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坐进车内,像家一般的温馨体贴,座椅的包裹度与依靠性充满着“爸爸”的味道。依靠着座椅让你内心此起彼伏,因为宽厚的肩部颈部支撑就像儿时依靠在“爸爸”的身上。

 

仪表板的光亮钢琴烤漆透露出家里孩子充满“爱与阳光”的脸庞,可爱又透出羞涩与稚嫩。标准的大众家族风格化三幅式方向盘让你体验到“妈妈”的感觉,因为妈妈总是为你准备好一切,NAPPA真皮就是这种奇妙的感觉。

 

宝来全新一代车机系统就像体贴的“妻子”角色,他为准备好你所想要的装备。全系标配Carlife互联,更具备了APP-Connet链接与丰富的车载娱乐系统一体机。

 

大空间可真不是吹!车身长度增加101mm 轴距增加74mm可真不是盖的!大众宝来本次全新改款用了“短悬长轴”的设计,加上大众家族超强的“偷”空间技术。同时车身宽度小幅度的增加换来的是优越同级别车型的肘部空间与侧面储物格空间。

 

前排空间就不用说了,直接进乘客舱后排。大腿支撑一般但是脊背支撑良好,头部空间与膝部空间增长不是一点点,不过较为缺憾的地方在于中间地台隆起太高,中间体验者长途下会很累。

 

行李箱还担心个什么?尺寸够大,开口大开口工整。打倒座椅后能有更好的有效利用空间,这么说吧,两条皮划艇外加两个18英寸行旅箱不在话下。

 

动力部分:全新宝来采用1.4T高功率EA211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并匹配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台家用车省油轻快是必要的,低速扭矩的爆发期仅在700转就可以给到最大的扭矩。即便车速超过每小时100公里哦,车辆储备动力依旧充足澎湃。

 

转向手感一向很“大众”方向盘回正力矩和阻尼控制很好,并且能与底盘形成良好的沟通感,车身的跟随性以及方向的指向性都比较精准,操控表现绝对是能给高分的。

 

全新一代宝来还提供了经济型驾驶模式,按下ECO键,车辆会在适当的时候进入空挡滑行状态,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让全新一代宝来在拥有不错加速能力的同时,达到官方给出的5.4L/100km的低油耗表现。

 

说完动力最后说下车辆的 NVH (车辆噪音抑制),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底盘,加上在悬挂细微螺丝上增加降噪垫片以及双层的隔音棉。让全新一代宝来在任何路况下,如丝一般顺滑,乘客舱很少听到噪音。另外全新一代宝来特有的带液压缓冲系统(HRS)的减振器,直观感受就是来自底盘的振幅减弱,让乘坐席位变得平稳舒适。

 

总结:全新宝来很接地气,很了解中国老百姓们的心思。该做到的配置与驾乘感受都是为中国家庭打造的,没有太多花里胡哨没有作用的东西,以实用为主。

车型外观设计大气运动的设计非常讨喜,另外得益于新平台的启用,内部空间尺寸得到了大幅提升。 1.4T高功率发动调校完全不俗,搭配大众惯有的沉稳底盘调校,能够满足多重人群对运动基因的需求。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