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奔驰新SUV 29万起售(8)

2013年01月26日 08: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新款五菱宏光

新车看点:新增全新1.5升发动机

近日新款五菱宏光出现在了第243期新车目录上,这款新车除了外观上做出一些改变之外,还将增加全新的1.5升发动机。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奔驰新SUV 29万起售(8)

新款车型更改了进气格栅的样式,竖条格栅改为了单横条格栅。前保险杠也有所调整,雾灯的样式变得更有棱角。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在外后视镜上增加转向灯。新款五菱宏光的车身尺寸为4400/1680/1770毫米,长度和高度都有所增加。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奔驰新SUV 29万起售(8)

现款五菱宏光

在动力方面,新款五菱宏光在现有1.2升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1.5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现在正搭载于宝骏之上。而原来的1.4升发动机则被取消。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点评:最近自主小型MPV变得非常火热,东风小康的MPV谍照刚刚亮相,其竞争对手五菱宏光就爆出了新款车型,看来在这些细分市场上同样存在着很激烈的对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