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宾利新飞驰登环保目录 上海车展中亮相

2013年03月14日 22: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宾利发布新款飞驰车型。日前,新款宾利飞驰已经出现在国内最新一期的环保名录之中。预计新车在国内正式亮相最快将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申报信息来源:搜狐汽车)

宾利新飞驰登环保目录 上海车展中亮相

飞驰

飞驰

飞驰

飞驰

外观方面,全新宾利飞驰将于欧陆GT车系划清界限,新一代宾利飞驰车身尺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牵连到造型保持着家族风格,大灯组中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顶的弧线略微放低,使得在看上去更加舒展修长。腰线的造型处理更像是宾利慕尚

飞驰

飞驰

飞驰

飞驰

内饰方面,奢华一词一直是对宾利车的肯定,仪表依然延续上一代车行道布局方式。新款四辐式真皮方向盘与木质的搭配增添了不少奢华与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飞驰依然搭载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625马力,最大扭矩更是高达80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器也升级为最新一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全时四轮驱动。只需4.3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达到322km/h,堪称速度最快的量产豪华轿车。

点评: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之一,近两年宾利的变化有目共睹。而此次推出的新款欧陆飞驰,由内而外的升级带给我们惊喜,预计售价也会保持原来的水平。此次环保名录的的曝光也预示着它很快就会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