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CC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旅行

新款国产大众CC上海首发 有望10月上市

2013年04月20日 09: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3年度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对外发布了中期改款CC轿跑车。据悉,依旧搭载原有三种动力系统的新款国产CC将有望于10月份上市发售。

新款国产大众CC上海首发 有望10月上市

新款国产大众CC上海首发 有望10月上市

外型亮点:新家族式格栅设计的启用使其看去与新迈腾/新帕萨特看上去近乎如出一辙、此外,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的大灯组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尾部造型方面。无论是采用了L设计样式新式灯腔造型还是搭配在行李箱上的扰流板都让其看上去如此迷人及时尚大方。

新款国产大众CC上海首发 有望10月上市

内饰亮点:新款大众CC与现款车型布局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来到车内不同之处,其内部加入了诸多镀铬效果的装饰条,在增强视觉效果的同时车内档次明显提升。

新款国产大众CC上海首发 有望10月上市

配置亮点:据悉,包括泊车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车载蓝牙系统以及卫星导航系统都将装配在新款CC车型上。此外,包括大灯高度调节、特别定制的座椅以及座椅按摩功能或将成为其选装配置。

动力系配置:预计新款国产CC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上所搭载的1.8TSI/2.0TSI以及3.0FSI V6三种动力,并分别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争对手:

优缺点综述:有着大众史上最美造型设计的CC轿跑车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只是不知本次明显商务意味浓重的新款CC能否继续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心呢?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