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众泰汽车-Z300

  • 厂  商:众泰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众泰Z300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7.6999万起

2013年04月20日 15: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众泰Z300 AT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99-8.6999万元。

众泰Z300自动挡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 AT 精英型 7.6999
1.6 AT 尊贵型 8.6999
制表:凤凰汽车

外型亮点:作为众泰的首款紧凑型轿车,在造型设计上借鉴了丰田的Allion,但4565/1766/1493mm的车身尺寸和2700mm的轴距,使其在空间上更有优势。而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变化,而底盘则由路特斯调校。

众泰Z300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7.6999万起

内饰亮点:新车除了在换挡位置的变化,其他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双色搭配的中控台,加上了桃木装饰以提升其档次感。而配置方面,前后雾灯、无骨雨刷、自动大灯、遥控钥匙、行车电脑、大灯延时关闭系统及车身防盗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

众泰Z300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7.6999万起

动力配备:新车搭载了沈阳三菱制造的4A92系列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传动方面则匹配了现代4F16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保证顺畅的动力输出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不错的表现。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