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英速亚上海车展上市 售价32.5万起

2013年04月20日 16: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欧宝英速亚车型正式上市。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2.5万及37.5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欧宝英速亚上市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前驱豪华版 32.5
四驱运动版 37.5
制表:凤凰汽车

英速亚

欧宝英速亚

外形亮点:由于欧宝和别克的血缘关系,因此英速亚与君威有许多相似之处。而改款后的英速亚则保留了家族设计,并针对外观进行升级。新车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等都有所改变。

英速亚

英速亚

配置亮点:欧宝英速亚搭载智能化的FlexRide驾乘模式控制系统,在“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间自由切换,可凭借自适应全时四驱系统满足不同路况的通过性需要。

英速亚内饰

英速亚内饰

动力配置:搭载ECOTEC- 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81千瓦/升的同级最佳升功率,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百公里加速8.1秒,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欧宝英速亚搭载智能化的FlexRide驾乘模式控制系统,在“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间自由切换,可凭借自适应全时四驱系统满足不同路况的通过性需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