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威驰

  • 厂  商:一汽丰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1.6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新威驰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内饰均有改变

2013年04月21日 10: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2014款丰田威驰正式亮相,丰田此次推出的全新威驰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均做了很大的提升。

新威驰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内饰均有改变

全新威驰

外形亮点:外观方面,2014款全新威驰的前脸造型采用了最新丰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保险杠及梯形进气格栅配合扁平造型的前大灯组都使整车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新威驰的车身尺寸为4520/1700/1470mm,轴距为2550mm,车身长度较现款国产版本加长110mm。而整体感觉也更加年轻灵动。

新威驰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内饰均有改变

内饰亮点:2014款全新威驰在内饰设计上也呼应了其运动的气质,整体采用黑色搭配银色内饰,突显运动风格。中控台布局清晰简约,方便操作。

新威驰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内饰均有改变

动力配备:2014款全新威驰将搭载2NZ-FE 型号的1.3L和1ZR-FE 型号的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传动部分继续沿用之前的4AT变速箱。

竞争车型

优缺点综述:作为丰田旗下紧凑级轿车,威驰的销量一直不算出色,丰田此次推出的全新威驰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均做足了功课,面对当下很受年轻购车群体青睐的紧凑级市场,看出其一定要分一杯羹的决心。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