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大众-Taigun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车展未亮相重点新车型 多数年内将上市

2013年04月28日 05: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上海国际车展余热还未褪去,100余款新车更是让大家眼花缭乱记忆犹新。而对本届车展,大家心中是否也会留有一丝遗憾呢?比如没有看到自己特别期待的车型,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没有在上海车展上出现的重点车型,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车型:第九代雅阁

新车看点:外观、内饰、动力均有变化

据相关相关媒体报道,广汽本田即将推出雅阁的换代产品即第九代雅阁车型,预计该车将于9月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上均有很大的变化。

车展未亮相重点新车型 多数年内将上市

第九代雅阁海外版

外观方面,国产第九代雅阁数据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海外版的第九代雅阁长x宽x高为4862x1849x1466mm,轴距为2776mm,相比现款第八代车型有所减少。

动力方面,第九代雅阁将搭载本田全新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与之佩佩的传动装置将会是一款CVT变速箱和一款6MT变速箱,使其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

车展未亮相重点新车型 多数年内将上市

编辑点评:追溯到早些时候,雅阁是第一款在国内提出换代的车型,随着新标杆的建立更多的汽车厂商才陆续推出自己的换代产品,可以说第九代雅阁的推出将再次掀起中型车的竞争热潮,我们静观其变会给您带来更为客观的评说,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