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铃木Ertiga实拍谍照曝光 或将引入国内

2013年08月28日 13:4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去年铃木Ertiga的申报图就已被媒体曝光,但迟迟不见真车露面。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这款小型MPV的谍照图片,极有可能未来在昌河铃木实现国产化。(图片来源:易车网)

铃木Ertiga谍照

海外版Ertiga

外观方面,该车车身长4.2米,采用7座设计,定位于多功能轿车,铃木Ertiga是基于SUZUKI R3概念车打造的,延续铃了木小车动感的设计风格,采用鹰眼造型的头灯以及横栏式的进气格栅。

铃木Ertiga谍照

动力方面,海外在售Ertiga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L汽油发动机,另一种是1.3L柴油发动机。国产之后,它可能会搭载与派喜相同的1.4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为134Nm。

编辑点评:铃木Ertiga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骊威等车型,相比骊威,铃木Ertiga的造型更加年轻动感一些,但马力稍稍有些不足,不知道这样的定位是否会更适合城市中的年轻消费群体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