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两款加长新车将国产

2013年08月29日 23:45: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1

英菲尼迪QX系列率先推出

凤凰汽车讯 在2013年成都车展开幕之前,英菲尼迪之夜率先举行,向人们展现了这个新兴豪华品牌未来的方向,在活动中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戴雷博士介绍了“整装前行——英菲尼迪开启Q纪”的核心含义。与此同时,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先生也为在场媒体解读了英菲尼迪全新的设计理念,以下是凤凰汽车从成都现场发回的及时报道。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戴雷博士

Q和QX分别代表轿车/轿跑车和SUV

戴雷博士隆重介绍了英菲尼迪Q纪元的到来,其全新的车型命名战略,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系列以Q命名,SUV车系则以QX命名。在字母后面的数字将意味着这一车型在车系中的级别关系,但不再会有标准代表排量的数字,车型的排量改为在车身侧面翼子板上进行标注。

QX50产品定位、车型特点

QX50作为英菲尼迪在中国首款采用新命名规则的车型,在夜晚的发布会上,戴雷博士向消费者们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QX50 2.5L车型的其实价格为41.88万元,比现款EX25最低价进一步有所下降。同时,英菲尼迪品牌在国内始终奉行的4年/10万公里免费维护保养政策不变。

QX60产品定位、车型特点

QX70产品定位、车型特点

QX80产品定位、车型特点

英菲尼迪车型新老名称对照表
车型原名称 车型新名称
G系列 Q50(国产加长)
G系列跑车/敞篷车 Q60
M系列 Q70
EX系列 QX50(国产加长)
JX系列 QX60
FX系列 QX70
QX系列 QX80
制表:凤凰汽车

具体到每款车型,原G系换代车型将命名为Q50,原G系轿跑车/敞篷车为Q60,原M系更名为Q70,M系长轴距版则为Q70L。SUV方面,原来的EX、JX、FX和QX56分别对应名称QX50、QX60、QX70以及QX80。全新的命名方式旨在建立一个清晰、统一的车型命名体系,传递出英菲尼迪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了英菲尼迪产品线的扩展。

2

英菲尼迪Q系列/国产计划

Q70L产品定位、车型特点

Q60产品定位、车型特点

Q50产品定位、车型特点

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从2014年起Q50和QX50两款车加长后将国产

除了全新的命名规则,戴雷博士还从产品定位、车型特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上几款车型,并且对英菲尼迪品牌也有了新的认知——“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与此同时,英菲尼迪本土化进程也如期而至,除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Q70L(进口)之外,还将国产两款新车Q50L长轴距版和QX50长轴距版,它们将从2014年起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投产。

3

设计解读/立足中国

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先生

英菲尼迪新车将具有的两项造型特征

即将发布的英菲尼迪Q30,一款紧凑级跨界车

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先生在此前就接受了凤凰网等少数媒体的访谈,期间他绘声绘色地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设计生涯,并就英菲尼迪设计风格做了详细的解读。在Q纪元开启之后,我们能看到英菲尼迪新车具有两项典型的造型特征:新月形C柱和双拱形前格栅。在讲解末尾,阿方索先生还首次向人们披露了英菲尼迪Q30的设计图,这是一款紧凑级跨界车型。

中国通戴雷掌舵英菲尼迪中国效果显著

英菲尼迪立足中国市场,在中国通戴雷博士到来之后更深信“得中国者,赢天下”的道理,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英菲尼迪经历了飞速发展和有所下滑的起伏过程,显然现在是到了再次崛起的时候了,用他们的话“整装前行”,新的命名规则只是诸多动作其一,更多有竞争力的车型引入和正确的营销宣传策略,都让人们对其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