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别克君威9月28日上市 预售20万元起

2013年09月12日 10:2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秦庆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上海通用官方获悉,新款别克君威即将于9月28日上市发售。一同曝光的还包括了两款车型官方图片,根据厂商方面的披露,新车售价区间在20-30万人民币。

2014款 别克君威

外观方面,新车加入了LED灯眉设计,而其前脸格栅仍将继续保持了直瀑式结构,但细节会有所调整,同时两个大灯内部结构显然有很明显的升级。新款君威的尾部变化相对较少,只有尾灯和后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同时排气管的位置也向两侧移动了一些。

内饰部分,新车最大变化在与加入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同时简化了结构的中控台按键布局以及方向盘和仪表盘。配置方面,新款君威采用了车道变换预警、侧盲区警示、车道偏离预警、碰撞警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触摸式空调及座椅控制面板,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君威将沿用现款车型发动机,依旧搭载2.0L、2.4L、1.6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下调了3千瓦,目前为132千瓦,其他发动机并未发生变化。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4款 别克君威GS

除了普通版的君威之外,新款GS车型也将一同上市发售,其中新车的全新造型的轮毂、更加犀利和动感的前大灯、尾灯是GS车型变化的重点,其次,前保险杠发生了细微的变化。总的来说,它的整体造型变化并不明显。新款GS车型动力系统将有所调整。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条件,最大功率由老款的162千瓦,提升至新款的184千瓦。另外,百公里综合油耗数据则降低了0.1L。

编辑点评:新车变化与现款车型并不是很大,主要集中在外观及多媒体配置方面,新款车型的上市,这也预示着老款车型将大幅优惠以便清理库存。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