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5系标轴版上市 售45.7-87.9万

2013年09月24日 19:5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讯 进口宝马5系车型的价格已经在宝马官网上公布出来,意味着宝马5系的标轴版已经正式进口国内。本次推出的车型共有5款,售价区间为45.70-87.90万,详细价格见表格。

2014款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20i 典雅型 45.70
528i 设计套装型 68.90
535i 设计套装型 70.30
535i xDrive M运动型 80.90
ActiveHybrid 5 87.90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宝马5系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大的变化,仅仅是细节处做出了改变,并且这些改变主要集中的前脸上,更换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的底部变为平直,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加立体。

内饰方面的变化很少,整个中控仍保持着宝马的一贯豪华风格,配置上只是选装件的改动更为丰富,其他均无大变化。

动力方面,2014款5系标准轴距版车型依然搭载最大动力为184马力低功率版和245马力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另外306马力的3.0T发动机也是必不可少的,传动装置仍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ctiveHybrid 5则搭载由3.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5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总结:进口标轴版宝马5系车型满足了很多喜欢操控乐趣的消费者,虽然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上没有太多变化,但选装部分还是增加了可选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