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于11月上市 售100万元内

2013年09月26日 13:1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人士获悉,玛莎拉蒂入门级Ghibli将在11月末正式进口国内。其起售价格将不会超过100万。而这款Ghibli海外的起售价为64,980欧元(折合人民币53.3万元)。

2014款 玛莎拉蒂Ghibli

Ghibli车身尺寸为4971mm/2100mm/1461mm,轴距为2998mm。新车配备了皮质内饰、氙气头灯、胎压监控系统和双区温控空调等高级配置,并使用技术十分先进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

2014款 玛莎拉蒂Ghibli

2014款 玛莎拉蒂Ghibli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4款 玛莎拉蒂Ghibli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Ghibli定位于玛莎拉蒂总裁车型之下,很好的弥补了玛莎拉蒂在中低端市场车型不足的问题。造型前卫动感、节能环保的Ghibli将会加速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