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新威驰今晚上市 2种动力/8款车型

2013年11月06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作为合资时尚三厢小型的丰田全新威驰将于今晚正式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有了诸多变化。一汽丰田全新威驰将搭载1.3L及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及四速自动变速箱。

2014款 丰田威驰 1.5L 自动智尊版

2014款 丰田威驰 1.5L 自动智尊版

全新丰田威驰一改现款车型的圆润风格,全新的造型使得它更具活力。智能体造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相比之下多了许多动感与霸气。这样的造型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全新威驰将推出紫、橙、红、黑、白、银共6色,而紫色是中国市场专属颜色。

2014款 丰田威驰 1.5L 自动智尊版

2014款 丰田威驰 1.5L 自动智尊版

新威驰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将配有纯黑的内饰及双色内饰可供选择。在配置方面也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以及一键启动系统,使其已经颠覆了老款车型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让新威驰更好的博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虽然中控台上能清晰的看到面板纹理以及边缘缝合线,看上去机具质感如同采用皮质材料。

2014款 丰田威驰 1.5L 自动智尊版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搭载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23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方面,两种排量车型均有5MT或4AT变速箱可选。 辑点评:作为丰田旗下最早进入国内的小型三厢车来说,刚刚进入国内给年轻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选择,而经过11年的时间,众多汽车厂商也纷纷进入国内市场,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车型。而丰田也不示弱将全新威驰再次引入,这势必给小型三厢车带来一个新的潮流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