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吉普BJ40将推标准版/城市版/越野版

2013年11月09日 09:4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讯 之前曝光过北京B40车型定名为北京吉普BJ40的消息,而近日获悉车型将会有标准版、城市版和越野版三款车型,新车已定于今年12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车酷似Jeep牧马人的硬朗设计风格,并将为消费者提供普通版和可拆卸硬顶版供消费者选择,得到很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根据此前透露的参数信息,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7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450mm,离地间隙为210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我们看到北汽B40的内部布局简洁明快,仪表盘行车电脑能显示方向、大气压强、内外温度、海拔高度等信息,中控搭载水平坡度仪。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MP3+SD卡接口等。中控台位置按键清晰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4L和2.7L两种排量。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17N  ·m;而2.7L的最高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上则将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北汽B40的最高时速为150km/h,爬坡角度仅为60%,这些表现在同级别越野车型属于中规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