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菲亚特曝广州车展阵容 菲翔两厢/炫金款

2013年11月15日 06:48: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日前,广汽菲亚特官方发布了菲亚特广州车展的阵容,本次2013广州车展上他们将首发菲翔两厢版车型以及一款菲翔炫金款车型。同时,内部代号为CHB的菲翔两厢版在上市之后将会有一个全新的中文名称。

菲亚特菲翔两厢版轻伪谍照

根据之前的报道,两厢掀背版前脸基本延续了三厢版本设计风格,不过可以看出的是路试中的两厢掀背版前脸已采用了2014款三厢车型设计,包括中网部分三横条式镀铬中间的一幅更长一些,下部的进气格栅也由原本的网格状更替为横条式。新车的变化重点就在于车辆尾部,尾灯设计的同时启用了造型设计更为动感的掀背造型设计。

另一款菲翔炫金款不仅增加了新的外观色和内饰色,还将推出新的车型版本,这将进一步完善Viaggio菲翔的产品系列。

菲亚特菲翔两厢版轻伪谍照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广汽菲亚特至少每年会引入一款新车。在2014年,将引入2014款菲跃以及2014款菲亚特500。据广汽菲亚特官方表示,未来旗下SUV、MPV车型都有望引入到国内市场。而在经销商渠道方面,广汽菲亚特计划在今年年底建成170家经销商。

编辑点评: 菲翔的三厢版偏向家庭购车者,掀背版的定位则是年轻时尚消费群体,而目前大热的“土豪金”色调的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