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野马B60X英国公司调校 2014年正式上市

2013年12月11日 10:4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川汽野马全新车SUV型B60X首批工程车已经正式下线的消息。而近日,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悉,英国MIRA(米拉)公司将为野马B60X提供底盘调校以及技术支持,新车将在2014年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不到10万

野马B60X

野马B60X全新SUV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显得更为成熟,借鉴了部分合资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U型大嘴式设计,前进气格栅看上去有着几分路虎车型的感觉。从整体上看成熟稳重也不失霸气。

野马B60X

动力方面,预计野马B60X将搭载1.8L或2.0L发动机两种排量以供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英国米拉公司(MIRA)试验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野马B60X将由英国MIRA(米拉)公司提供底盘调校及技术支持。米拉(MIRA:Motor IndustryResearch Association)的名字在中国并不陌生,早在1984年,东风汽车公司在襄樊的国家级试验场就是米拉公司设计的,该试验场迄今仍是国内最好的试验场之一。这家以提供汽车测试服务及其完善设施而著名的英国老牌汽车设计公司,如今业务范围已经拓展至造型设计、产品开发等各领域,客户遍布全球各地。

编辑点评:野马汽车自上市以来车型产品线一直较为单一,此次B60X车型相比同品牌其他车型来看在造型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或许在上市后进一步提高野马品牌车型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