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起亚K4假想图首次曝光 将明年9月份上市

2013年12月19日 08:2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现代名图在广州车展的上市,其个性鲜明的外观给我们留下的印象颇深。而将和他同平台生产的起亚K4也引起了我们的兴趣。本次曝出的假想图希望给您带来一些惊喜。据悉,该车将在明年9月份上市。

因为跟名图同一平台,所以起亚K4的定位也将属于A+级车型。比标准的紧凑级车稍大,但却未达到中级车标准,现代汽车首家瞄准了这样的细化市场格局的。外观方面,溜背式造型以及腰线借鉴了K5样式,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依旧,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尾借鉴了最新上市的K5 2.0T造型,尾灯的内部灯组略有调整,同时也加入了LED素。动力方面,或将搭载现代/起亚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服役于全新胜达和K5的身上,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当然也少不了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起亚的家族特征非常明显,对运动化的设计受到到了更多年轻人的青睐。名图和K4谁会更加被市场所接受,让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