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纳智捷U6上半年投放 或新定名“超6”

2014年01月12日 09:21: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已于台湾市场投放的纳智捷U6 TURBO将于上半年正式投放内地市场。据悉,新车在内地上市后将会启用全新命名,即“优6”或“超6”。

纳智捷U6 TURBO

据悉,纳智捷这款SUV的官方命名将会在“优6”和“超6”之间产生。“优6”的寓意主要围绕“优”字来塑造产品形象,寓意纳智捷新款SUV的优品设计以及优异科技。而“超6”似乎更容易被人理解,即为“潮流”的谐音,代表该款车型将颠覆传统SUV的概念,以跨界风格的城市型SUV形象粉墨登场。

纳智捷U6 TURBO

纳智捷U6 TURBO在设计上和纳智捷大7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中网的设计已经成为纳智捷的家族特征。新款SUV还将配备氙气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从侧面看,整车比例并非是典型SUV造型,跨界风格明显。

纳智捷U6 TURBO

纳智捷U6 TURBO

纳智捷U6 TURBO

根据我们的了解,其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0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其车身高度仅比同平台的纳智捷 5 Sedan轿车高110mm。在配置方面,包括360度全景探头在内的诸多高科技配置将出现在其高配车型上。

纳智捷U6 TURBO

动力系统方面,纳智捷U6 TURBO将分别搭载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纳智捷在推出首款车型大7 SUV之后,推出的两款MPV和一款轿车,在销量方面并不算理想。全新SUV国内投放后有望在价格方面更有竞争力,这也让我们对东风裕隆有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