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标致将推两款概念车 有望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02月12日 10:1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标致汽车确认,将携两款概念车亮相在今年4月底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这其中包括一台全新的四座轿跑车型408 GT Concept以及一台全新跨界SUV车型6008 Concept。

标致408GT假想图

作为标致振兴计划的一部分,全新标致408GT车型将作为一款四门Coupe车型与奔驰CLA等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从已经曝光的图片中,全新标致408GT车型与标致308车型相比拥有更长、更宽、更低的车身,其细长的头灯与宽大的中网形成鲜明的对比。该全新车型的车灯设计源自标致公司在2012年推出的Onyx概念车。全新标致408GT车型的总体设计沿用了标致公司多款成功车型的设计素,该车型将基于标致公司全新的EMP2轻量化汽车平台,其将采用大量合成材料,整车性能出众。

全新标致408GT车型将搭载多款引擎,其在包括多款1.2升和1.6升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28马力至168马力不等。此外该车型还将搭载多款柴油引擎,排量在1.6升至2.0升之间,最大功率为118马力至178马力不等。

据悉,标致6008这款车型将基于新的DSX平台研发而成,车身厂4.75米。从外形上看,标致并不想把这款全力打造的车型做出传统的SUV样式,其平整的车顶线条更像是一款加高了的轿车。

动力方面,预计标致6008车型将会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并且,搭载在3008车型上的1.6T发动机也会有望在6008上出现。

编辑点评:标致公司经过一段市场的调整之后制定了新的发展路线,立足于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推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是其未来发展的重点。全新标致6008/408GT车型造型设计出色,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