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天籁特别版领衔

2014年03月10日 17:2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宝钓

凤凰汽车讯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将要在下个月正式开幕,近日,日产公布了其将参加北京车展的车型阵容。日产旗下将包括20款车将亮相北京车展,其中包括日产将全球首发的概念车型,另外其最近的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在中国首次亮相。

日产天籁十周年纪念版

2013款 日产天籁公爵 2.5L XV VIP版

天籁十周年纪念版是日产为了纪念天籁车型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版本,该车将基于现款天来打造,将会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进行特别设计。

日产新奇骏

2014款 日产奇骏

该车将会在3月底正式上司,作为日产近期重点打造的车型,新奇骏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从俊朗风格硬派转变为都市化时尚风格。新车在内饰上也有较大改进,新车拥有充足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全景天窗,在用料和做工上比下款车型进步不少。

NV200 CVT车型

2013款 日产NV200 1.6L 手动 豪华型 国五

NV200 CVT车型于上个月正式上市,该车配备CVT无级变速器,降低了车汽车行驶的噪音,也使该车的油耗降低,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全新概念车

日产Friend-Me概念车

在本次车展上,日产将发一款针对中国数字化生活而设计的全新概念车,该车延续其去年在上海车展发布的Friend-M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具有较强的交互性能。

BladeGlider

日产BladeGlider概念车

BladeGlider概念车设计独特,驾驶员座椅被设置在车身中央。该车车身采用前窄后宽的设计模式,有效减小阻力并提高抓地力,以便提高整车的性能。

自动驾驶技术

日产自动驾驶技术试验车

在本次车展上,日产还将推出其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日产官方称,到2020年将推出多款搭载商业化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并在两代产品换代周期之内,将自动驾驶技术推广到旗下所有系列的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国,中国市场对于各大厂商来说具有绝对重要的作用。在2013年中,日产在华销量达到了127万辆,超过了其在美国和日本的销量,也超过了丰田本田在中国的销量,可见日产的车型在国内具有很大的消费群体。所以,日产必定会继续发力,保证在2014年中取得更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