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首款SUV官图曝光 外观时尚大气

2014年04月02日 16:3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最近,有媒体曝光了东风风神首款SUV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定位于城市型紧凑级SUV,上市后将会与哈弗H6奔腾X80等成为竞争对手。据悉,该车将会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的造型主打时尚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三条镀铬饰条装饰,大灯与格栅相融合,独特的形状展现出时尚的素。下进气口也运用了许多当今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在底部采用了亮色的防护板。

新车的尾部设计相对来说则比较简约,尾灯形状与前大灯相似,前后呼应。排气管样式采用了双边双出模式,平行四边形的样式十分具有运动性。

该车在动力方面尚没有消息,我们猜测该车很有可能会搭载一台1.6T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东风风神首款SUV在外观上下了很大的力气,从前脸到尾部都很成熟,把握住了城市型SUV时尚的一点。但是仅凭外观显然不能打动消费者,希望新车配置和动力上同样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该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文中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