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自由侠(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自由侠首发

2014年04月03日 10:1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Jeep官方消息称,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Jeep将展出多款新车,包括:Jeep自由侠自由光圣境版概念车以及牧马人Sundancer概念车,以及大切诺基柴油版和牧马人龙版都纷纷亮相车展。

2015款 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外形继承了Jeep车型的一贯传统,整车线条硬朗,霸气十足。车头前部造型犀利,圆形大灯以及7条镀铬格栅展现出自由侠车型的狂野不羁。该全新车型车身下部采用纯黑色保险杠以及包围,又显示出车型的厚重感。

2015款 Jeep自由侠

新车将搭载9速变速箱,并为消费者提供同级最多5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雪地、沙/泥模式,以及岩石模式),Jeep将首次下探进入小型车市场。

2013款 Jeep自由光

自由光圣境版概念车设计风格和配色灵感源自香格里拉地区的历史地标和自然风光。新车车身采用珍珠白三涂层处理工艺,格栅外圈和前后包围将采用青铜色装饰。

牧马人Sundancer概念车采用巧克力棕金属色三涂层处理工艺,搭配金色装饰。轮眉以及窗玻璃将采用青铜色配色。

2013款 Jeep自由光

编辑点评:Jeep SUV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首度亮相的自由侠,新车将进一步下探小型SUV市场,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