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XC90进入最后研发阶段 年内上市

2014年04月14日 07:3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七座SUV近日已进入最后的研发阶段。据悉,新款沃尔沃XC90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发售。

沃尔沃全新XC90的内部代码为 V526,将基于SPA平台打造。新车将采用超强度钢材及大量铝制材料,其车重将减轻不少。新车的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稍大,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空间均有所增加。

沃尔沃全新XC90效果图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XC90借鉴了XC Coupe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素,配备了款极具科技感的前大灯以及LED尾灯。全新XC90的前进气格栅面积也很大。新车的尾部线条依旧非常具有力量感,排气布局则运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XC90采用全新布局,仪表板的中央是由一个9.5英寸平板状的TFT触摸屏,所有功能均可在此屏幕上显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苹果全新的CarPlay系统。全新XC90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转向辅助以及障碍物、行人、动物识别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XC90将提供一款沃尔沃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VEA发动机可选,两款发动机均将采用双涡轮增压或者涡轮和机械增压结合的方式。其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采用涡轮和机械相结合的增压方式。全新XC90还将推出混动车型,并采用后驱系统。

编辑点评:继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沃尔沃全新XC90的路试谍照之后,沃尔沃正式确认XC90将于年内推出。吉利旗下的沃尔沃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希望新款XC90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