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哈弗概念车设计草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2014年04月18日 11:5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随着2014北京国际车展的临近,长城哈弗确定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哈弗COUPE概念车,并配备适时四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近日,哈弗并在官网提前爆出了该款车型的设计草图,给大家在北京车展留下了悬念。

外观方面,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出哈弗COUPE整体外形简洁,车身流畅,给人一种力量感。侧面简洁流畅,车头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组合,整体视觉效果具有侵略性,中网采用的全新不规则“六边形”,则是哈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哈弗COUPE概念车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上方独立液晶显示屏,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整体给人一种科技感。动力方面,本届北京车展展出的哈弗COUPE,是一款配备适时四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编辑点评:此次北京车展长城汽车将带来8款参展车型,哈弗COUPE概念车引入全新的设计风格,将成为哈弗运动系列造型的设计方向。采用LED技术的前大灯,科技感十足。此款概念车是哈弗首次对四驱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应用,期待此款车量产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