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4北京车展:江淮瑞风推全新中级车A6

2014年04月20日 16:1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在本月20日正式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江淮瑞风全新中级车A6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江淮瑞风A6

江淮瑞风A6

瑞风A6整体设计十分稳重,新车看上去商务气息浓郁。盾形的格栅设计并配合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凸显该车的豪华。多边形的前灯组配合全LED大灯,整体看上起十分大气。尾部方面,瑞风A6设计简洁,在后备箱及后保险杠都配有银色装饰,给尾部增添几分层次感。而尾灯设计较为方正,并采用LED灯作为光源。

江淮瑞风A6

动力方面,瑞风A6将搭载1.5T及2.0T两款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牛米,最大扭矩为280牛米。

编辑点评:新车借鉴了市场中热销车型的设计,这也是该车在上市后一个重要的卖点,而未来定价如何这也将会决定该车未来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