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4北京车展: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发布

2014年04月20日 15:53: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天津一汽小型SUV T012量产版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基于天津一汽T012概念车打造而来。

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

外观方面,通过实车照我们可以看到这款T012的量产版整体设计遵循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顶部的线条圆润,尾部腰线与轮眉线条相呼应,特别时尚大方。尾灯采用了长条状的设计,尾部上方还配有一个尺寸很小的后扰流板。侧窗高度适中,符合SUV的定位。

动力方面,这款量产版预计将搭载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参数信息还没有过多透露。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T012新品牌的官方定位将高于现有的夏利和威志两大品牌,成为天津一汽旗下的首个“高端”品牌,为改善品牌形象及产品线扩充的新生力量,未来还需市场进一步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