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德媒抱怨:大众最好看车型不在德国卖

2014年04月24日 11:3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雅各布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北京车展上,大众展出了其一款轿跑概念车型NMC。这款基于Jetta平台设计的四门紧凑型轿跑外观大方时尚,获得诸多赞誉,将于今年秋上市。不过令德国汽车媒体扼腕痛惜的是,这么好看的车竟然不在德国上市。

大众NMC概念车

销量是最好的老师,四门轿跑在市场上的热销让各品牌蠢蠢欲动。奔驰推出了CLS系列轿跑,大众也推过帕萨特CC(现在改名为大众CC)。如果,各家已经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当奔驰基于A级推出CLA轿跑时,大众则在北京车展上展出基于Jetta平台生产的NMC轿跑概念车。

NMC这个在大众车型中略显奇特的名字预示着这款4.6米长的轿跑不会发展成系列车型。可以99%地确定,它只是作为Jetta的轿跑版出现。

中国人想要 我们就提供

从外形上看,NMC像极了轿车,如果不仔细观看难以分辨。由于中国消费者喜欢“大屁股”车型,所以NMC毫不犹豫地配备了500L容积的后备箱。“我们的中国客户喜欢这种形式的紧凑型车,所以我们也就这样做”,大众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说道。

不进入德国

虽然NMC是由德国设计团队设计的,但是德国消费者却与这款车无缘。大众总部沃尔夫斯堡的决策者们认为,虽然奔驰CLA在德国取得成功,但对NMC能否在德国获得足够支撑工厂生产的消费者感到没谱。

美国人还有机会

奥迪负责研发的董事Hackenberg强调,NMC在中国生产,不会往外出口。美国大众新任总裁Michael Horn在纽约车展谈及大众的未来时,也没有提到这款轿跑。不过,由于美国人对于Jetta车型的偏爱,美国消费者未来还是有机会得到这款车的。该车不会直接由中国向美国出口,但可能会在大众位于墨西哥的工厂进行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