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淮全新A+级轿车效果图 或2015年发布

2014年04月28日 10:4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江淮全新轿车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定位于A+级轿车,同时我们获悉,该款新车已经进入量产化研发阶段,新车最快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江淮全新A+级轿车效果图

江淮全新A+级轿车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还保留不少概念设计的素,相信量产车型会沉稳不少。新车前脸所采用的进气格栅设计与目前在售的2014款和悦新的前脸造型非常相似。

江淮全新A+级轿车效果图

车侧看来,新车侧腰线整体自然流畅,车门下沿由低到高的轮廓也被很好的勾勒。而新车后排车门的窗框和面积看上去要比现款和悦更大。

江淮全新A+级轿车效果图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宽度较小而修长,看起来非常犀利。同时尾灯融入LED元素。

江淮全新A+级轿车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两种动力系统以供选择。其中分为一台1.8L发动机,其配置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传动上只搭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一台搭载的是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配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上,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车效果的曝光,说明江淮汽车针对乘用车领域的双品牌战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不过,若想在市场容积最大的家用轿车市场分一杯羹,新车还需更加强化自己的产品竞争力。(文中效果图来自搜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